close

「經過昨日一番激戰,我知道我家小青峰不會認床了。基於他一番請求,那迷人的睡姿我就不分享了<3」大清早的,臉書上發著這樣的消息。

 

火神大我跟黑子哲也在被窩裡盯著手機皺起眉頭,異口同聲地說「什麼鬼啊」

 

藍天藍,白雲白,黃瀨涼太赤著上身在房裡走來走去。

「小青峰!!起來了啦!!」指著床上大吼,作勢要扯掉棉被

「你是老媽子嗎?我再睡一下啦……」青峰翻身背對黃瀨,準備繼續睡

「再五分鐘喔!我先去刷牙洗臉,等等一定要起來噢」說話的人從行李箱拿出衣服,走向乾濕分離的浴室。

 

媽的,青峰早醒了。一大早起來就看到這黃毛大貓蜷曲在自己胸前,透白的皮膚被從窗簾裡透進的陽光曬得閃閃發光

-好想咬下去

黃瀨涼太竟然磨牙了,呼嚕嚕的,是貓嗎?明明是隻笨狗啊。嘴唇饒啊饒,也太犯規了吧這唇色

-好想親下去

突然想起黃瀨涼太每次看到自己就露出的燦爛笑容,嘴角不是尖的,是圓的笑起來特好看,眼角眯成一條線。背對著陽光依舊渲染著光芒

-好想弄壞好想佔為己有

青峰大輝將手摸向胸前的人,頭髮,臉頰,鎖骨,腰際……

 

從初相識以來,一直就是黃瀨跟著自己跑,青峰知道自己並不是義無反顧地往前進步,他偶爾會停下來,瞥一瞥這隻黃毛狗,看看他有沒有跟上腳步。每當黃瀨快要碰到自己時,他就用更快的腳步向前。

「這是什麼,惡趣味嗎?」青峰大輝這樣想著,眼看黃瀨也快醒了。還是淺淺的睡一下吧。

 

然後黃瀨就頂著一頭亂髮爬起來了。

 

「嗯...噗哈!小青峰你這什麼睡姿啊!我要拍照了喔哈哈哈」黃瀨在醒來不久後就精神振奮,因為青峰用一個怪異的姿勢趴著。

「嗚呃......嗝......」那人打了個嗝

「哪有人一大早打嗝的啦!小青峰你真的是個笨蛋啊哈哈哈」一大早就跟天線寶寶一樣歡樂

「啊!要遲到了!你再不起來我要拍照上傳了喔!」黃毛狗拿著iPhone晃啊晃的,跪趴在床邊

「小青峰~~」又笑開了,青峰瞇著一隻眼看著黃瀨,這是威脅嗎

這傢伙。

青峰手揮一揮示意他走開,他真的希望他走開,在他還沒發現眼前這個人正對著它晨勃前走開。

 

嘛,就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趁著黃瀨盥洗,看要自己解決還是乾脆做罷。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全站熱搜

    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