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腐女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我這麼認為著。

 

可是每當電腦或手機桌面被看到我就很想死啊!!面對眾人無情的問...

當桌布是我的男神沈煜倫和他太太沈肯尼時,我就要接受審問

母:這是誰啊?怎麼兩個男的抱在一起?

父:這是gay嗎?你的嗜好很怪噢?

弟:臭腐女哈哈哈哈

 

更誇張的是

朋友:你一次交兩個啊?

 

...爸爸媽媽弟弟你們別這樣啊!!還有朋友們我就算想交兩個我也交不到啊!!重點是比起交男朋友我更希望我兩個朋友在一起啊!!!(別這樣,你男朋友很渴黏

 

其實腐女並不喜歡解釋自己是腐女的這件事啊,我要怎麼說?

:我覺得同性之間的愛比異性更堅定>>>所以妳不交男朋友嗎?

:我喜歡看兩隻大砲打來打去>>>誰敢這樣講我馬上跪下來拜她

:我人生中只能想像男人而且我身邊沒有女人>>>你把你媽你同學你基友(?)放去哪裡了?

 

我個人現在覺得最好的回答是

因為這樣可以一次看雙份的帥哥

 

妙不妙??反正我喜歡看帥哥嘛打架啊(怒

僅供參考啦,你也可以跟他們說老娘就是喜歡看男人啦。

 

 

那麼,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男神好了

IMG_0288    

左邊是煜倫,右邊是肯尼,兩人都非常的優秀<3

分別是外貿公司的老板跟作家,重點是他們都才二十幾歲啦!!

因此我決定要當個向上進取的有為青年啊媽媽!!!!(你媽真的會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 BL 人類學家
    全站熱搜

    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