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呆利yy世界地圖

starry sky yy星座

這些都很厲害,但是

我現在連台大校區都能yy了啊wwwwwwww!!!!!

 

 

最近不是有蘭陵王嗎,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名字

是因為喜歡盜筆的解語花,然後又喜歡中國戲曲所以就去找了書

在”代面“那一塊就看到了這故事

內容大概是下面這樣吧

北齊蘭陵王因面生如女美貌,而每每於戰爭中帶上木製面具赫微敵人,有一次金庸城困戰(與北周僵持不下)城內侍衛命他將面具解下才能得到救援。

好了好了就這樣,不用再看了。你們都知道了。

放下面具?不是那麼簡單吧?

 

我來解釋給你們聽好了,以下純屬虛構虛構虛構腦補腦補腦補,但我覺得是歷史事實。

 

蘭陵王被英俊瀟灑氣派的妖魔看上了,但是蘭陵王敵死不從,於是妖魔就讓他屢戰屢敗,最後蘭陵王沒辦法,便答應妖魔,和他

天雷勾動地火床上床下比比皆是前仆後繼無處可躲就是十八禁的意思

可是,與蘭陵王日久生情的妖魔發現自己越來越愛,不想讓自己親愛的蘭陵王容顏被別人玷污遐想,便給了他一個面具,跟他說只要戴上面具就能贏。

後來蘭陵王變成了沙場上的佼佼者。

但是,越是不給見,大家就越想見。得不到的越想要,人就是這麼犯賤!!(你在生氣什麼

於是,北齊的王子趁著戰亂,讓蘭陵王來拯救自己時,必須脫下面具,才能入關。

 

蘭陵王就這樣赤裸裸地進到了王子的寢室。(為什麼是寢室!!!還有赤裸裸是怎樣!!!

就在蘭陵王被威脅利誘要上床時,他心中突然想起了妖魔。

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和妖魔的愛雖然是如此幼稚,又如此十八禁(?),但是妖魔對自己的愛卻是如此真實。

 

於是他呼喊了妖魔的名字,泣不成聲的哭,梨花帶淚的哭,哭的臉都紅撲撲的哭,然後.........

妖魔想當然爾是要出現啦對不對。

好啦那我就順妳們的意吧(可不可以找個人把她拖下去

 

然後北周就滅了北齊,妖魔滅了王子,兩人從此以後再也不需要面具Play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只是突然想到啦哈哈哈,各位也要每天都腦補才有益身心健康喔

 

 

 

噢噢颱風是來湊什麼熱鬧啦,拎北整天宅在宿舍看不到男人們心裡寂寞覺得熱啊!!!!

有時候是有是一種奇怪的動物,真的很難相處的未必難相處,不要理他就好了。

舊情復燃很恐怖的,半夜三點半才睡也很恐怖。

有時候會發先自己對某個人並不是非常重要,簡單的理由就能吵架吵到不再講話。

 

台北,寂寞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